close

身為一位屏東人,到桃園搭機真的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,

凌晨四點到機場,等著五點的CHECK IN,

經歷一次早班機的崩潰,還不是為了那來回三千塊的機票

下次如果還有大特價,我想 我還是會訂下去的T_T

IMG_6479  

 不知道是不是班機時間的關係,大概只坐了五成滿吧,昏昏沉沉的睡到東京,

入境日本後第一個挑戰:如何抵達民宿

第一次到日本,突然遇到售票機 我還真的不會用,

買了好久終於買好一張票了,沒想到入閘門時還是卡關,

最後還是靠著站務員解救買錯票的我,

IMG_6487  

坐電車時一直觀察乘客,怎麼覺得當地人都好疲累的感覺,穿著一身套裝,睡到整個頭歪過去,

從成田機場直接坐到上野站,再轉乘

住宿地點『東京姑姑的家』位於上野的下一站,尾久站

IMG_6491  

穿越地下道後,看到一位慈祥的老爺爺牽著腳踏車,突然他拿起一張白紙寫著我的名字

我是一臉看起來要住你們家嗎?! 用破日文打招呼後,就跟著他走回民宿

一走進來整個就是溫馨的感覺

IMG_6536  

廚房,廁所,洗衣機,冰箱 都可以使用

房間裡還有小點心

P1190835  

民宿主人很認真的用日文介紹完所有的環境,一知半解的我一直點頭

稍作休息後,就出發上野公園

 

DAY2橫濱一日遊

這天,和背包客棧的棧友們相約橫濱一日遊

橫濱早上好冷,風好大,立刻拿出我的羽絨外套

都四月底了,冷~~~~~

早餐BILLS

 

為什麼要排那麼多桌椅咧~ 一早經過覺得訝異

沒想到是啤酒節,氣氛一級棒

 

HB 欸!!!!!!!一定要來一杯的啊

坐在草皮上喝啤酒聊天看海,好幸福

突然覺得好開闊,人生啊,如此汲汲營營的做什麼

能去自己想去的地方,看自己想看的風景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

這船有開往台灣欸,如果跟家人說:媽~我搭船回台灣喔。

是不是很酷XDD

這艘船可以付費參觀~

超好喝的季節限定!!!!

這趟日本行就喝了兩杯!!!!!

 

扎扎實實的在橫濱玩了一整天,

DAY3迪士尼海洋

我也有跟大家一陸狂奔啊啊啊,看到這場景,馬上放棄

玩具總動員也太夯

 

竟然讓我等最久的是和達菲合照!!!!!!!!!!!!!!!!!!!!排到差點沒暈過去

 

  

中午十二點去抽,還是有玩具總動員,時間是晚上9點40到10點

玩具總動員真的是第一名,超好玩的嗚嗚嗚

 

迪士尼海洋一整天,累翻天

DAY4淺草,晴空塔

一早出門,尚未開張,可是到底為什麼上面會有畫像呢

早餐吃了個鯛魚燒,

這幾天好像沒認真在吃早餐,總是到中午才吃第一餐

突然看到一台公車往淺草,是我要去的地方!!!!!!

反射動作,馬上跳上車

我本來也沒想到要搭公車,於是就成了日本公車初體驗

我喜歡看著外面,不像地鐵,烏漆媽黑的什麼也看不到

是雷門,只是人也太多了吧,小小的燈籠前全部擠滿了人

一個人邊走邊欣賞這片風景,天好藍,

慢慢地走向晴空塔,很喜歡走在日本街頭,空氣很清新,

還有很多媽媽騎著腳踏車載著孩子

在晴空塔發現蛋黃哥

哪忍心吃得下你~~~~~~~~(大口咬下

 

DAY5龜有

午餐不小心點到大份的,真是撐死我

設計很多小巧思,桌上一對賽馬券哈哈哈

剛好遇到阿倆!!!!!!!還有猜拳比賽!!!!!!!!!!

NOOOOOOOOOO!!我竟然猜拳猜輸了

得到一張免費玩一次遊戲機的券,是也還不錯啦

在龜有車站前又看到回淺草的公車,於是又跳上去了

DAY6川越

小江戶之稱,有味道的建築,歷史的痕跡,距離東京市區不遠

川越也有腳踏車租借,首先要在網路註冊會員

一天200日圓,40分鐘以內免費,

http://interstreet.jp/kawagoe/

這裡的籤是用釣的,超可愛的

 

把這個人型抹在自己身上有病痛的地方,

再把人型放到水裡,如果人型流到線後而沒有化開

那就代表,病痛可以痊癒

悠閒地從冰川神社騎腳踏車到靠近鐘樓的地方還車,

與其說是悠閒,不如說是一個亂騎的概念,不知道路不知道方向,總之還是抵達了

小丸子裡的彩色挫冰

在回東京的路上經過池袋

剛好是晚餐時間,就在這邊解決吧

池袋-鳥貴族,好吃是好吃,但是吃完口好渴好渴

DAY7 吉祥寺 、下北澤 逛街日

DAY8自由之丘,中目黑,惠比壽花園廣場

這天,沒有網路的一天,

熱愛甜點的我一查到自由之丘這個可愛的地方,一定要排進行程

自由之丘車站旁邊,先吃BAKE

 

在路上迷失了好久,忍不住問了路上的一群學生,

當然,雞同鴨講了好久,她們竟然直接說FOLLOW ME

好感動,邊走邊介紹了一下台灣,果不其然,日本人好像對於九份

有著無比的興趣,

『喀擦』於是我紀錄下這份美好

向熱情的學生們道別後,推開門,小小的店面裡擠滿了顧客,

只有一個人,沒有兩個胃,櫥窗裡繽紛可口的甜點太誘人

日式雜貨小店,市集,隨意晃晃

因為時間還早,就看到個好像聽過的地方,中目黑,

下車看看吧,

一個人旅行的好處,不用在意別人,沒有計畫,

時間完全是自己的,感受也會異常強烈

肚子好餓,走進一家拉麵店,點了一碗柚子拉麵

到現在我還記得那個味道有多好吃,

很多時候 事先安排好的計畫 總會因為不符合期待而失望

沒有期待,就又不會失望

下一站,惠比壽

惠比壽花園廣場,這個讓我走了兩個多小時找不到的地方T_T

因為我走錯方向........

還好我沒放棄,建築好特別

夕陽西下,金黃色的光灑在建築物身上更顯耀眼

 

 

 

收拾行李,在日本待了八天,最想念的是台灣的早餐

在日本早餐都亂吃,不然就不吃,

DAY9香草航空,回高雄

回程 剛好坐了右邊的位置,於是,我親眼見到妳了。

 

抵達高雄,脫下羽絨外套,原來我真的回來了,好熱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