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簡單介紹一下這次所住的guest house

位於谷地頭站,附近有知名的谷地頭溫泉

出站後往右邊走,車站的左邊則是一間很大的lawson,

每天回家都會在這買一些食物回去吃

一直往函館山的方向走下去

這時你會看到一個黃色的招牌

就是APPLE GUEST HOUSE 的招牌!

房間在二樓

 

浴室 廁所 雖然有點擠 但還算是可接受的範圍

浴室蓮蓬頭的水是要用押的!!!壓一下會有幾秒鐘的水XDDDDD

是很省水沒錯,但洗個澡有點累?!

不過看在這便宜的房價,這一切還算能接受啦~

如果覺得這樣洗澡很累的話,也可以去附近的谷地頭溫泉洗澡

  

一樓的客廳,因為房間內是不允許吃東西的

所以可以在這邊吃,順便認識其他朋友

早上老闆娘會煮黑咖啡,我都會加上自己買的函館牛乳

吃早餐時遇見一位德國學生,隨意亂聊,他還給我看了他覺得AMAZING的旅行照片

愛旅行的人 果真有說不完的話題 就算是陌生人 就算是不同國家的人 就算語言不是那麼的通

然而 我們 全都是一樣

只是好奇這個世界 而出去走走的人 

 

冰箱微波爐都可以使用,還有很多介紹函館的資料

老闆娘人很好,某一天晚上我帶泡麵回來吃,她就拿出水煮蛋和南瓜小菜請我吃

這是女生房,三張上下舖,房內有一台電視

床上都有檯燈、鏡子和小小的可以鎖的置物櫃

不過 有幾天 早上是被烏鴉吵醒的
烏鴉可是日本的幸運星 我好像不能討厭你

 

 地址:040-0046 北海道, 函館, Yachigashira-cho 13-6, 日本

這裡是住宅區,晚上非常安靜,一個人走回去並不會覺得可怕

在這裡住五天,總覺得非常有家的感覺而覺得溫馨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